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經典賽古巴隊抵台 26日起與中職球隊打熱身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3月8日將在台開打,「紅色閃電」古巴隊24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25日開始訓練,接著會自26日起於新莊棒球場進行3天自辦熱身賽。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於3月8日開打,「紅色閃電」古巴隊今天下午2時抵達桃園機場,成為本屆經典賽第1支抵台外隊,古巴預計明天開始練球, 26 日起在新莊打熱身賽。

今天抵台的古巴隊名單當中,有效力日職的選手,包括中日龍終結者馬丁尼茲( Raidel Martinez )、投手羅德里奎茲( Yariel Rodriguez )、阿瓦瑞茲( Frank Abel Alvarez )、日本火腿內野手馬丁尼茲( Ariel Martinez )以及軟銀終結者莫伊尼洛( Livan Moinelo )。

另外,外界關心古巴隊史首度有現役大聯盟球員參加的選手,像是白襪隊的蒙卡達( Yoan Moncada )及羅伯特( Luis Robert )等人,將在3月3日抵達台灣與古巴隊會合。

古巴隊將於明天開始進行訓練,接著會在 26 日起於新莊棒球場進行3天自辦熱身賽,對手分別為中職富邦悍將2場及味全龍隊。3場熱身賽打完後,古巴隊將進駐到經典賽大會安排的飯店,並於3月4日參與官方安排練球行程,5、6日進行官辦熱身賽。

在台灣進行的經典賽A組預賽將在3月8日開打,古巴隊將在8日首戰將對上荷蘭、9日對戰義大利、 10 日對戰巴拿馬、 12 日對戰台灣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