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5日正副議長選舉 民進黨重申貫徹黨紀禁挺黑金

示意圖。非新聞照片。圖為新北市議會表決情形。圖片來源:中央社

12 月 25 日即將舉行的各縣市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今天強調,各縣市議員除不得支持具黑金背景的人選外,更必須依照所屬黨團決議一致性投票,違反黨團決議者,將採最嚴厲的黨紀處分。

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天表示,各縣市議員除不得支持具黑金背景的人選外,更必須依照所屬黨團決議一致性投票,違反黨團決議者,將採最嚴厲的黨紀處分。民進黨黨員應恪遵黨章、黨綱及民進黨各項紀律規定。

針對社會關注台南地區相關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案件與槍擊案件,林靜儀表示,民進黨對於相關案件的態度就是除惡務盡、勿枉勿縱,支持司法單位嚴查真相。

林靜儀說,在九合一選後,外界期待民進黨展現反省檢討的力量,所有從政黨員都應深刻體認民意的鞭策。若有從政黨員違反法律的行為,甚或影響黨的名譽者,民進黨會依黨內「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廉政條例」等規範執行,匡正黨紀,以回應社會期待。

至於媒體詢問遭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的台南市政府經發局長陳凱凌,林靜儀表示,民進黨支持檢調單位依法嚴查嚴辦。另經查,陳凱凌已經不是在籍黨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