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駁怯戰 阮昭雄批林奕華明年2月接副市長糟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天表示,他提出兵役改革、松山機場遷建、警消權益等具體主張與政見,怎麼會是怯戰;反觀對手提核二、核三延役,未提核廢料怎麼處理,比較可惜與空洞。

吳怡農上午在大安文山區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等人陪同下,赴市場拜票。對於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轉任台北市副市長,將於明年2月到任,立委缺額免補選。阮昭雄表示,這是最糟的安排,讓台北市政府少了一個月的副市長,也讓大安區少了一年的立委。

對於國民黨批評逃避辯論議題怯戰,吳怡農受訪表示,對於國家安全的危險,他提出兵役改革的主張,這怎麼是怯戰;面對松山機場議題,連松山選出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都沒有提出來,他與選民面對面提出具體主張與政見,這怎麼會是怯戰。

他表示,不管是國家安全、兵役改革、警消人員的權益還是下一代教育的品質,都一一提出政見與主張,但都沒有看到對手針對他所提出的政見、議題有任何實質且有建設性的批評,這是最可惜的。請想想看,這樣子的辯論會是什麼樣子,只是更多的謾罵、更多的噴口水,對公共事務的討論有幫助嗎。

吳怡農說,對手王鴻薇過去所提的政見缺乏許多思考,包括核二、核三的延役沒有考慮到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想法,沒有回答核廢料要怎麼處理,提出一個口號但沒有可行的方案,比較可惜與空洞。

他表示,監督政府預算,是立委的工作,根本稱不上是政見,太多的口水、不必要的爭執與謾罵,說他怯戰,笑一笑就好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