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委補選財產申報 王鴻薇:台北市2棟是舊公寓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市選委會公布第 3 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今天說,她跟丈夫名下共 3 棟房子,台北市 2 棟房子皆為 40 年以上舊公寓,其中一棟是父母留下。

王鴻薇日前確診,她今天透過媒體群組回應提問,關於台北市選舉委員會公告第 10 屆立法委員北市第 3 選舉區缺額補選候選人財產申報的看法。王鴻薇回應,網路有很多針對她的財產不實傳聞,她跟丈夫名下共 3 棟房子,其中 2 棟在台北市,一棟是擔任議員前購買,另一棟是父母過世後留下,都是 40 年以上的舊公寓。

王鴻薇表示,另一棟是西元 2015 年,從政 9 年後購買,地點在新北市林口區,因當時林口區房價相對便宜,另外,丈夫投資股票方法是存股本賺股利,屬長期投資,她認為方法很好,她的財產都是投資台灣,且身家都在台灣。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弘庭日前宣布將投入黨內 2024 立委初選,挑戰現任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賴士葆,引發國民黨內世代交替議題。

王鴻薇回應,有關世代交替議題,在國民黨內不是問題,黨內初選是民主機制,只要大家尊重民主機制,不會造成分裂,這部分太多慮,且尊重每個人想法,她曾參加過立委初選,初選後也持續和費鴻泰繼續合作,像這次議員選舉及立委補選,費鴻泰也大力幫忙。

媒體詢問,與徐巧芯昨天透過直播時提到民進黨台北市第 3 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不願辯論。王鴻薇說,直播時提到公共政策是否應該辯論,公共政策可越辯越明,但吳怡農至今都沒反應,所有公共政策都應被討論,而不是外界討論時,就稱被攻擊抹黑,這樣態度不健康。

媒體詢問,是否支持囤房稅?王鴻薇表示,她擔任市議員時曾質詢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並要求課徵囤房稅,現任市長柯文哲期間,她也在議會法規會支持繼續實施囤房稅,她支持囤房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