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衝上山賞雪 合歡山武嶺、昆陽停車場客滿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不少民眾17日開車前往合歡山想要賞雪,不過合歡山上午飄雨,民眾只好先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合歡山上武嶺停車場等因此客滿,員警也到場指揮交通。(南投縣仁愛警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有人開車上合歡山想要賞雪,但合歡山今天上午下雨,民眾大失所望,武嶺、昆陽等停車場因此客滿,警方則在武嶺停車場成立聯合工作站,因應雪季交通。

入冬首波寒流,中央氣象局表示,預估北台灣最冷時間點落在今晚到明天清晨,中南部及花東則落在明天晚上至 19 日清晨, 3000 公尺以上高山明天降雪機率高。

為欣賞雪景,不少民眾今天凌晨開車前往合歡山,想要找個好位置觀賞飄雪美景,不過合歡山上午飄雨,民眾只好先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合歡山上的武嶺、昆陽及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的停車場因此客滿。

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指出,已派出員警前往武嶺等停車場指揮交通,請民眾往前行駛,不要擠在停車場入口,也提醒駕駛人不要在路邊違停。

仁愛分局表示,分局也和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埔里工務段合作,在武嶺停車場成立雪季聯合工作站,有保全人員進駐配合員警執勤,也在台 14 甲線武嶺至合歡主峰口路段設置紅綠燈號誌管制系統,解決道路狹窄不易會車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