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似電動車充電引發火警 外籍移工急逃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銅鑼鄉 1 間透天厝今天發生火警,及時逃生的外籍移工表示,停放在客廳充電的電動機車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員接獲通報趕抵現場迅速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員傷亡。

銅鑼消防分隊分隊長陳育民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上午 7 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銅鑼鄉雙峰路文峰巷 1 間 2 樓半透天厝發生火警,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搶救,到達現場時,1 樓已全面燃燒,火舌和濃煙不斷往外竄出,立即布水線灌救。

早一步逃出火場的外籍移工表示,1 樓客廳停放有 3 部電動機車正在充電,一早起來聞到燒焦味,下樓察看才發現電動機車起火燃燒;附近鄰居指出,原本想拿水管幫忙滅火,但濃煙味道太過嗆鼻,一時之間也不敢貿然接近。

消防隊員大約花了半個小時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調查,起火民宅是雇主承租給外籍移工居住,至於是否因為電動機車充電引發火警,還要由火場鑑識小組進一步勘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