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NN指台灣交通亂象影響觀光 王國材:持續努力

行人地獄。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報導,台灣道路交通險象環生令人卻步,不利國際觀光。交通部長王國材 7 日回應,會持續努力台灣的交通安全。

王國材 7 日下午出席交通部 111 年度招商大會,接受媒體聯訪關於國外媒體報導台灣道路交通險象環生時說,交通安全是全世界所有觀光認為最重要的事,包括興建人行步道、自行車道及省道與市區道路一致化,都是推動的重點,未來會持續努力。

王國材說,現在各國出國旅遊人數都慢慢在成長,全世界也在爭取觀光客,台灣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觀光業也開發新的遊程及精緻景點,對全世界都有吸引力,現在將會先針對疫情前來台旅客較多的國家優先行銷,主要是日本、韓國及新南向國家。

王國材說,過去日本一年來台旅客 220 萬人次,韓國 120 萬人次,新南向國家 260 萬人次,今年觀光局舉辦台日及台韓觀光論壇,來台的踩線團都很滿意,台灣的山與海美景世界有名,隨疫情趨緩,來台觀光客也會增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