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總統守土衛國 容不得中共說三道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國慶談話上提出四大韌性,遭中國國台辦稱是「以武謀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任何國家元首守土衛國都是應該的,容不得中共說三道四。

總統昨天表示,要在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及國防戰力打造更精實的「四大韌性」。國台辦回應,這是繼續堅持「兩國論」立場,強化「以武謀獨」並誤導島內民意。

陳時中今天上午到自強市場掃街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總統很清楚台灣在國防戰力上要有自主力,任何國家元首守土衛國是應該的事,容不得中共在這邊說三道四。

媒體又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稱民進黨「抗中保台都喊假的,真正的目的是保住他們吃香喝辣的權力」。

陳時中回應,柯文哲一直把政治議題或民主意識當作吃香喝辣的籌碼,對陳時中而言,抗共保台是 DNA 、是基本意識。

陳時中掃街前,頭戴安全帽、騎著機車的金色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郁揚停在馬路上大喊「他不會上」、「陳時中說謊」等,陳時中在隨扈及幕僚陪同下面不改色經過,開始拜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