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辦雙城論壇入政見? 陳時中:我就不會要求黃珊珊政見要寫什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天喊話民進黨對手陳時中,若不想辦雙城論壇就寫入政見。陳時中今天回應,這言論有些怪異,他就不會要求黃珊珊政見裡要寫什麼。

對於雙城論壇辦不辦,陳時中日前表示,國際上還有許多值得學習、往來的城市,雙城論壇要有價值才辦,而不是被人家掐著脖子辦。黃珊珊昨天說,陳時中若不想辦就直接寫入政見,看看市民怎麼想。

陳時中今天上午到自強市場掃街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其他參選人對他的限制及言論有一些怪異,他就不會要求黃珊珊把特定事項寫入政見裡。

陳時中指出,城市外交的目標是世界各個城市,對台北有利、可以交的朋友都要伸出友善的手,這不容置疑。

此外,媒體詢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拋出深蹲換乘公車後,與黃珊珊接連示範動作,雖然偏離主題但好像歪打正著掀起風潮,陳時中是否願意示範。

陳時中回應,「我想他(蔣萬安)的政見都以講笑話為先吧」,如果在體育場合可以示範動作,但像今天這樣的一般場合沒必要。

媒體又問,蔣萬安昨天出席台北市議員汪志冰競選連任總部成立大會時喊話「集中選票」,是否是擔心棄保。

陳時中說,相信蔣萬安陣營自己做的民調或內部資料應該顯示得很清楚,蔣萬安選票分散得很厲害,所以才要不斷呼喊團結。

另一方面,媒體詢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將到台北輔選。陳時中表示,韓國瑜還是有一定吸引力,大家都是良性競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