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要告發陳時中瀆職 蔣萬安:用司法了解疫苗採購過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被問到是否確定告發民進黨對手、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瀆職時表示,要透過司法了解疫苗採購過程,陳時中若願意攤在陽光下就不用擔心。

蔣萬安今天舉辦「讓世界的行事曆有台北」城市創新政策發布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下週是否真要告發陳時中瀆職,媒體並追問陳時中上午指蔣萬安是疫苗資料調閱小組召集人,結果現在對立院決議都說不知道,「要這種立委幹嘛」。

蔣萬安表示,他是召集人,所以最了解調閱資料過程,當時陳時中的態度就是「要不你什麼都看不到、要不塗黑給你看」,身為在野黨也只能同意遮蔽,沒想到合約2/3竟都塗黑。

蔣萬安反問「這是所謂公開透明嗎」,批陳時中甩鍋給立院、毫不負責任,又為何要封存合約 30 年,現在要透過司法的積極作為,了解疫苗採購過程,陳時中如果願意攤在陽光下,也不用擔心透過司法途徑檢驗。

蔣萬安並表示,快篩試劑採購過程也有很多令人質疑之處,也會在立院強力監督食藥署長吳秀梅。

另方面,蔣萬安提出「讓世界的行事曆有台北」城市創新政策發布會,主打強化台北市的亞洲經濟核心角色與創意製造發動機領導品牌,而「會展產業( MICE )」成為後疫情經濟復甦的火車頭,以「發展、外溢、升級」層層讓服務產業受益、接軌國際。

蔣萬安表示,音樂產業在疫情受災極大,未來將從「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祭)」開始, 結合文創、互動科技、影像創作跨領域的音樂創作,整合現有資源,公私協力,擴大北市官方既有活動外,例如台北電影節、藝穗節等,同時可結合民間發起或是引進授權活動,例如台北電腦展、台北國際書展、白晝之夜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