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約宋楚瑜見面被婉拒 柯文哲:不知理由會繼續邀約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證實,2、3個月前想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但被婉拒。柯文哲說,他不知道理由,會繼續邀約,但坦言仍有可能再被拒絕。

柯文哲今赴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國民黨議員鍾小平問,是否有為前副市長黃珊珊想拜會宋楚瑜,卻遭到婉拒?柯文哲回答確有此事,大約2、3個月前。

柯文哲說,以前會定期去拜訪宋楚瑜,但不知道這次被拒絕的理由是什麼。

鍾小平問,對方是不是回覆以後見面順其自然、沒時間表?柯文哲回「對」,而還會不會繼續約訪?柯文哲說會,但仍有可能再被拒絕。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則批柯文哲「吃人家豆腐」,因為黃珊珊目前還是親民黨籍,但選市長是用無黨籍,對宋楚瑜來說幫忙站台很尷尬。

汪志冰表示,當初宋楚瑜去中國大陸訪問,身為發言人的黃珊珊一嗅到情勢不對立刻請辭切割;宋楚瑜又曾是前總統蔣經國的秘書,為顧念舊情,可能即便支持黃珊珊也不會站台。

汪志冰並說,她個人認為,除非黃珊珊跟宋楚瑜道歉並用親民黨籍參選,不然到投完票兩人都不會同台。

此外,汪志冰緊接著問大巨蛋議題,並問柯文哲如何看待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保證安全、體育優先並公布檔案」的大巨蛋政見。

柯文哲表示,陳時中能不能講出讓大巨蛋更安全的具體方法?且大巨蛋本來就是體育優先,剩下才是其他用途;至於檔案公布就更好笑,「我們全都公布了,他想還去挖什麼檔案沒有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