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騎卡慢ㄟ!嘉義縣「國罵阿嬤」出院 感謝車友集氣

圖片來源:央廣,Tu Chien Ming提供

嘉義縣台 3 線「阿婆灣」柑仔店的「國罵阿嬤」陳富,日前因意識不清,住進加護病房治療,重機車友在網路發起集氣;陳富病情好轉,20 日出院回到安養院,感謝重機車友的集氣。

現年 89 歲的陳富在嘉義縣台 3 線「阿婆灣」經營柑仔店,不時站在店門口以國罵告誡車友「騎卡慢ㄟ」而爆紅;近年來,陳富在嘉義縣番路鄉安養中心休養,熟識的重機車友仍會不時探望、關心。

陳富於 8 月初 COVID-19 確診,原本快要解除隔離,安養中心 8 月中旬發現陳富突然意識模糊、說話不清,急忙送醫急救,並送加護病房治療。

陳富熟識的車友當時則在臉書(Facebook)分享合照,並貼文「希望妳能醒來,希望還能跟妳開講,希望還能聽聽妳的聲音」,請好友為陳富阿嬤集氣。許多重機車友紛紛留言「阿嬤加油!」,希望陳富早日恢復健康。

陳富的孫子劉家睿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阿嬤 8 月中旬住進加護病房治療後,意識清醒,病情穩定,20 日上午已辦理出院返回安養院休養。

劉家睿表示,阿嬤因住院期間臥床,很少下床走動,雙腳比較無力,目前還需靠輪椅代步,其他狀況良好;阿嬤對於住院時,重機車友及外界的關心、集氣,感到很窩心。

原文出自中央廣播電台,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