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林姿妙涉貪遭起訴 應立即退選

國民黨籍現任縣長林姿妙。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涉貪案,今天上午起訴縣長林姿妙等人。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說,林姿妙應立刻向所有宜蘭縣民公開道歉、立即退選,作為提名林姿妙、為其背書的中國國民黨,也是難辭其咎,黨主席朱立倫該向人民道歉。

民進黨發布新聞稿指出,現任縣長及其家族成員,因重大貪腐弊案遭起訴,可說是宜蘭縣史上最大的醜聞,林姿妙對不起宜蘭人,更讓「民主聖地」的光榮感蒙上污點。

黃彩玲指出,宜蘭縣一直被稱為「民主聖地」,主要是因為過去的宜蘭縣長,如陳定南、游錫堃、劉守成、林聰賢等歷任縣長,個個都謹守清廉原則,以縣民福祉為己任,絕不像林姿妙只為家族私利,罔顧縣民託付。

她說,今天宜蘭地檢署已正式起訴林姿妙,且罪證明確,林姿妙到現在還妄想用「政治追殺」的政治語言,來汙衊檢調人員,移轉犯罪事實,企圖誤導縣民。

黃彩玲說,林姿妙已經不適合繼續擔任宜蘭縣長,應即刻退出這次的縣長選舉,提名林姿妙的朱立倫不要閃躲,應該公開向人民道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