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運鵬:民眾都看得到也願意支持才是佛系選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相信熟悉地方、了解基層,大家都看得到也願意支持,才叫做佛系選法。他認為,在某種程度上沒有存在感、行程少的,那叫不熟悉。

鄭運鵬上午至大園區出席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桃園是年輕家庭的都市,且持續成長中,應該要有個公立兒童樂園,桃園是製造大市,他會把兒童樂園跟工業結合,打造出具有特色且親民的兒童樂園,讓大家在平、假日有個更好的休閒去處,也是個適合年輕家庭的好地方。

對於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前立委鄭寶清可能脫黨參選,是否對選情造成影響。鄭運鵬指出,相信每一個前輩都有智慧會做判斷,他不回答假設性問題,也相信大家都有足夠的智慧,在每個階段上做出選擇。

記者又問鄭運鵬,曾在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一點都不佛系」。對此,鄭運鵬表示,每個選舉當然都希望公平競爭,「但是不是沒有能見度、不熟悉、沒有存在感,這叫佛系」。在某種程度上,沒有存在感、沒有很多行程,「那個不叫佛系,叫不熟悉」。

鄭運鵬說,他感到遺憾跟意外的是,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後,幾乎沒有對任何競爭對手有好話,在張善政眼中別人都是妖魔鬼怪,甚至自稱是土地公、神明,「也不會有這種選法就叫佛系」。他相信,熟悉地方、了解基層,大家都看得到也願意支持,才叫做佛系的選法。

鄭運鵬指出,他不期待民主選舉一定是手捧鮮花、滿室芬香,但是從張善政來到桃園之後沒有一句好話,對競爭對手沒有一點尊重,把別人講得滿身豆花,「我也不知道這算是佛系在哪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