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介法業界歧見大 NCC暫緩辦理25日公聽會

圖為NCC於16日舉行數位中介服務法公開說明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NCC 在 6 月底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平台業者擔心侵害言論自由、影響產業發展,實務上也難以遵循, NCC 今天傍晚臨時宣布,暫緩辦理原訂 8 月 25 日的草案公聽會,等各界意見釐清後再行辦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今天中午才對外說明,數位中介服務法(中介法)草案仍在研析調整,可能針對部分非營利、小型業者考量免除或減輕義務。

不過, NCC 傍晚再度發布新聞稿,已經在 8 月 11 日、8 月 16 日及 8 月 18 日辦理 3 場分眾公開說明會,針對與會業者、公民團體及專家學者就中介法草案提出的寶貴建言,虛心接受各界指教,並將充分納入考量。

NCC 表示,3 場說明會所蒐集的各界意見所涉議題層面多元,尚需時間進行充分研析與討論,並再行檢討以提升草案品質後,再行對外溝通,因此決定暫緩辦理原定在 8 月 25 日的公聽會,後續也會持續跟各界對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