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饗賓集團斥資8億 嘉義建食材中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旗下有「饗食天堂」等餐飲品牌的饗賓餐旅集團今天在嘉義舉行動土典禮,將投資新台幣8億元,打造「嘉義食材中心」,並看好下半年疫情紓緩下,全年營收可達 50 億元。

饗賓餐旅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於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舉辦嘉義食材中心開工動土典禮,由董事長陳啓昌、總經理陳毅航率主管參加,嘉義縣長翁章梁、桃園巿長鄭文燦出席。

饗賓餐旅表示,於台灣糧倉嘉南平原的核心區位「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取得1萬 5098 坪的產業用地,初期投資新台幣8億元,將興建總樓地板面積 3000 坪的「嘉義食材中心」。

饗賓餐旅董事長陳啓昌表示,饗賓嘉義食材中心將有效縮短食材從產地到餐桌距離,並與當地農民深化契作,落實食安溯源管理,提供農民穩定收益並整合在地資源,攜手供應台灣餐飲業每年 8000 億產值所需要的食材,並預計透過三階段開發建設打造成台灣的食材中心,成為引領饗賓集團邁向未來的重要動能。

饗賓指出,開工動土的「饗賓嘉義食材中心」基地總面積為1萬 5098 坪,第一期土地開發面積約 4500 坪,第一期建物樓地板面積約 3000 坪,建築物總樓高 15 公尺,設計 12 處碼頭裝卸口,約 7000 板冷凍冷藏儲位,未來除低溫倉儲及冷鏈物流外,也將規劃食材前處理中心。

由桃園福利川菜起家的饗賓餐旅,目前旗下共有饗食天堂、饗饗、旭集、果然匯、開飯川食堂、饗泰多、真珠、小福利火鍋會所等 8 個品牌,全台共 55 家餐廳,以及「饗帶走」外帶外送、「饗在家」冷凍食品兩大電商平台。

即使 2022 年疫情仍嚴峻,饗賓仍持續成長,將於 2022 年下半年在台北 101 的 86 樓開創全新品牌「饗」,同時,饗賓看好,在下半年疫情紓緩下, 2022 年預計可達新台幣 50 億元的營業目標,全年來客數近 800 萬人次,力拚 2025 年達成年營業額百億、市值百億的經營目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