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唐綺陽占星永不退休 誓言做到生命最後一刻

占星是根本,唐綺陽要做到生命盡頭為止。圖片來源:中央社

占星專家唐綺陽今天出席「 NAKED URANAI TAIPEI AI 占卜展」,被問及會做占星做到幾歲退休,她表示:「做到我死,我覺得這是我的使命」,也願意替後續占星新秀開路。

被粉絲稱為「國師」的唐綺陽近年在演藝圈多方發展,甚至在去年摘金鐘獎,不過她認為占星是自己的根本,一路走來始終不曾放棄,只是工作模式得做出改變。

唐綺陽坦言,過去十幾年持續做「每日運勢」,甚至推出 APP ,每天都得像機器人般工作。直到去年她終於受不了了,但團隊跟她說,得對購買 APP 的消費者負責,讓她崩潰直呼:「我賠錢給他們,還你錢,我不要做了。」最終和團隊討論後,決定在今年7月終止服務。

唐綺陽說,長期寫書也對身體負荷很大,尤其是視力,自己的事業確實得轉型,但她強調不會停止占星,也沒有考慮退休,「我會做到死,我覺得這是我的使命」。至於未來會有新秀占星專家出現,唐綺陽也樂見其成,願意為他們打頭陣,「很棒,姊姊先為你們開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