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行銷台灣據點 匈牙利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揭牌

匈牙利台商會會長劉倖佑、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校長李怡瑩、台匈文化協會會長黃文綺(從左至右)12日出席布達佩斯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的成立儀式。(駐匈牙利代表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僑務委員會支持下,匈牙利首座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今天在首都布達佩斯揭牌,未來將提供正體華語文教育,並推進台匈文化、經濟、社會交流。

由旅匈台僑成立的「玉山中文學校」轉型的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今天舉行揭牌典禮。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致詞時分享自己學習匈牙利文的經驗,指出學習語言可拉近與當地人的距離,他連這麼困難的語言都能學,在座的匈牙利朋友也可學好中文。

劉世忠表示,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不僅是學習正體中文的機構,將來也將肩負台匈文化、經濟、社會交流的使命,感謝校長李怡瑩承擔這一重任,未來代表處將與華語文學習中心、僑界、台商組織一起在匈牙利行銷台灣。

行政院僑務委員會近年積極在歐美各國成立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去年成立 18 所,其中美國 15 所,歐洲的英國、德國和法國各 1 所。今年至今已在德國的海德堡、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和匈牙利等地成立新的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