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接任興達電廠長 黃錦城:當務之急要提振士氣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興達發電廠今天下午舉行新卸任廠長交接典禮,由原協和電廠廠長黃錦城接任新廠長一職。黃錦城說,他接任後當務之急是提振員工士氣,加強教育訓練及汰換不良設備等。

原高雄市興達電廠廠長歐皖麟調職北部,由黃錦城接任新廠長,現任副廠長蔡銘洲代表歐皖麟交接印信,台電副總經理郭天合監交,多名在地區、里長及議員出席。

郭天合致詞時先為 303 大停電致歉,他並表示,這是心情沉重的交接典禮,歐皖麟在台電服務逾 40 年,遇此事故,須負起行政責任,將進行適當職務調整。

郭天合並指,黃錦城歷任通霄電廠、興達電廠副廠長、協和電廠等,此次臨危授命接任興達電廠長,高雄在地居民對他不算陌生,盼黃錦城帶領興達電廠員工重新站起來。

黃錦城致詞說,他上任後,當務之急是提振員工士氣,並針對廠內員工經驗不足部分加強教育訓練,同時汰換不良設備。輸配電則交由輸配電系統盤點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