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陳屍汽旅 酒中發現安眠藥偵破迷魂強盜案

台中市警方去年獲報有男子陳屍汽車旅館,同行江姓女子供稱,林男自行召妓而猝死。警方今天表示,在啤酒內、林男體內發現大量安眠藥,偵破迷魂強盜案。

台中市警察局刑事鑑識中心今天發布新聞稿,去年 6 月間,林姓男子陳屍在台中市某汽車旅館,下半身裸露,無明顯外傷,床舖上發現一個保險套,無打鬥跡象,死因不明。警方獲報勘察現場,由陳屍狀態發現,死因不單純。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調閱汽車旅館監視影像,發現案發時段,有 2 名年輕女子進出汽車旅館,尋線逮捕 22 歲陳姓女子及 27 歲江姓女子,2 人表示,透過交友軟體相約林男到汽車旅館飲酒作樂,因林男酒後亂性欲性侵她們,遂離開現場。林男可能在她們離去後,自行召妓因「馬上風」猝死。

鑑識人員由現場跡證發現,林男陳屍狀態異常,下半身雖裸露,像是性行為後猝死,但他的褲子脫至腳踝處,研判是死後刻意被脫下,大體重新被佈置過。現場遺留的保險套內,並未檢出任何精液,是遭人刻意丟棄在現場佈置。

鑑識人員採證送驗紙杯內啤酒,檢出含有鎮靜安眠劑藥物;同時,林男經解剖體內血液也檢出相同成份的安眠藥,證明被害人遭下藥過重致死後,被洗劫財物。保險套上檢出 DNA 型別與江女吻合,研判保險套是由江女拆封後,手上汗液遺留在保險套上放置現場。

警方表示,本案一開始嫌犯誤導案情,故布疑陣為意外死亡,經由抽絲剝繭,一一突破嫌犯心防,陳、江女坦承以同樣手法犯下 5 件連續迷魂強盜案,全案台中地方法院以強盜罪及強盜致死罪,判決在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