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質疑常缺席疫苗會議 林靜儀:未坐領乾薪 反觀對方候選人的質詢率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利用專業醫師形象獲取政治利益,且任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委員時出席率低。林靜儀回覆,出席相關會議有出席費,沒出席就沒有,並未坐領乾薪。

根據中央社報導,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今天召開「白袍形象淪包裝?林靜儀人設大崩壞」記者會,對林靜儀提出質疑。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質疑,林靜儀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光環進入立法院、領高薪之後,卻修法壓迫以前的醫護夥伴,讓過去的同事繼續在醫院不眠不休地工作,做血汗勞工。

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則說,林靜儀擔任衛生福利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 VICP )委員時,出席率極低,幾乎不開會,請假去上節目。

林靜儀透過競選總部回應表示,先前 VICP 的藥害救濟案件,都非她主審的案件,直到今年 11 月才有婦產科的主審案,且主審案的主審委員都會事先收到資料,先提供審查意見才會送到大會上,其他列席委員原則上都會尊重檢視最原始資料的專家,她在這些會議基本上只有列席而已。

林靜儀說,相關的會議,出席會有出席費,沒出席就沒有,並未坐領乾薪;反觀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過去擔任立委期間,領著人民的納稅錢,但無論在質詢率或會議出席率方面,都令人不敢恭維。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