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無畏地方勢力民進黨甲動力挺 林靜儀:好的發展帶回到地方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 1 月 9 日投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力挺民進黨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林靜儀代表的是正義的一方,這場選舉也是台灣民主發展重要分水嶺,相信她會贏得選舉,重回黨團。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靜儀說,這場仗不是她個人的仗,而是中二選區民眾想要一個真正的改變,希望地方選上的代議士,不要利用法律漏洞取得自己家族利益,也希望能好好傾聽民眾聲音,把資源、好的發展帶回到地方。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林靜儀過去擔任立委,多次和黨團併肩作戰,今天所有黨團成員站出來力挺林靜儀,也有信心林靜儀會當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建銘指出,最近因為地制法修法的問題,他有一個感慨,就是新竹市長林智堅為了大新竹合併升格,寧可犧牲自己來成全大局,但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為了家族利益來參選,這是何其強烈的對比。

柯建銘表示,林靜儀代表是正義的一方,而這場補選,絕對不是林靜儀個人的選戰,也絕非是中二選區的選戰,而是台灣民主發展上重要分水嶺的選戰,是要決定台灣能否揮別黑金的舊時代,還是台灣民主要進入嶄新的時代,這個問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回應,也要回答對於這場選戰的定義為何。

此外,柯建銘也代表黨團,發布本會期甲級強制動員令,不在立院,而在中二選區,全體黨團成員讓林靜儀重返立法院,與黨團成員共同努力、持續推動重大法案,並為台中爭取建設,服務鄉親。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