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地方創生券最後一抽 7組號碼5.3萬名幸運兒中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地方創生券第四波的7組中獎號出爐,中獎的身分證末三碼為 743 、 201 、 119 、 828 、 221 、 750 、 046 ,共有5萬 3534 名幸運兒可以領取面額新台幣 500 元的地方創生加碼券。

國發會國土處副處長呂登元表示,今天活動可以說是「壓軸中的壓軸」,不只是地方創生券最後一次抽獎,也是各部會最後一個加碼券抽獎活動。

國發會規劃發放 20 萬份地方創生券,前3週已經發放超過 15 萬份,本週原本只剩下約4.2萬的名額,不過今天將自動加碼,再抽出5萬名幸運兒。

國發會表示,抽中加碼券的人下午5時就會收到簡訊通知,中籤號碼也可上振興五倍券官網( https :// vhpi . 5000 . gov . tw /)查詢。

若幸運抽到地方創生券,國發會提醒,民眾應於 11 月6日至 11 月 20 日至「地方創生入口網」登錄欲綁定的金融機構,並下載金融機構「行動銀行 App 」或「台灣行動支付 App 」綁定金融卡/帳戶。下一步,就可以在今年 12 月1日至明年4月 30 日間,至適用店家消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