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最快8日又有BNT疫苗 陳時中:盼郭董同接機

首批輝瑞BNT疫苗2日上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左4)也親自來接機,並且持字牌表示感謝。圖片來源:中央社

首批 93 萬劑輝瑞 BNT 疫苗今天清晨到貨,外傳下批將於8日抵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鬆口坦言,時間很接近,也希望邀情目前還在檢疫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接機。

首批 93 萬劑輝瑞 BNT 的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今天上午抵台,根據媒體報導指出,下一批 BNT 疫苗預計8日抵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第一批 BNT 疫苗已正在進行檢驗封緘,首批 BNT 疫苗之所以得耗時 14 天,主要是要確保符合一定條件和標準,如果標準品提早抵台,可望縮短檢驗時間,但從第二批開始,若沒有特殊的情況,檢驗時間可望縮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