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國民黨喊第二類官員疫苗施打名單灌水?先問問自己的地方政府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

國民黨連日質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優先名單中,第二類「維持防疫體系運作之中央及地方政府重要官員」施打情形,指揮官陳時中今(31)日說明,當中,中央官員造冊僅佔 1710 人、地方官員造冊 2 萬 8794 人。據掌握,全國各縣市提報「地方官員」名冊中,人數最多的前 4 個縣市分別為彰化縣 8238 人、雲林縣 5499 人、南投縣 4710 人、嘉義市 3842 人,皆為藍營執政縣市,光這 4 個縣市提報人數就高達第二類地方官員總數的 77.4%。

如果要說第二類官員人數有膨脹灌水問題,我看也是「地方政府」問題比較大!

中央政府就是 1700 多人,跟各縣市比起來,少很多,我不知道為什麼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嘉義市報的人數可以多這麼多?

這幾個縣市,特別是雲林縣、嘉義市、南投縣,疫情都是相對不嚴重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提報那麼多人?比雙北市還多?

連張麗善哥哥,剛出獄就可以馬上打到,雲林縣真的很照顧更生人啊!

說到特權國民黨真的是一流的讚讚讚,陳時中不公布其實是保護國民黨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