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丞琳「靈語」上映喊卡 影城單場100人採梅花座

靈異懸疑驚悚國片「靈語」原訂12日上映,不過考量疫情,片方與發行公司決定在「靈語」上映一天後,自13 日起暫停映演,後續將視疫情走勢調整重新上映檔期。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升溫,為確保觀眾健康安全,四大影城採梅花座售票,且單場人數不超過 100 人,也陸續公布退票方案。原訂今天上映的驚悚國片「靈語」片商決定 13 日起暫停映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 16 例本土個案,目前國內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得停辦室外 500 人以上、室內 100 人以上的集會活動。各大影城包括威秀、國賓、秀泰、新光也都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防疫及退票措施。

四大影城表示,將以梅花座形式安排座位,且單場不超過 100 人,目前影廳內全面禁止飲食,今天及 13 日的電影場次也開放民眾退票。

好萊塢商業片「玩命關頭9」 19 日即將上映,延期與否片商目前尚未定案。

不過「玩命關頭9」特映及預售場次,威秀、國賓、秀泰發布取消和退票消息,自 12 日起的特映全數取消, 19 日至 24 日的預售場次完成線上訂票的消費者,影城也將予以退票。實體票部分,威秀和秀泰是在6月 13 日前至售票櫃檯辦理退票,重新開放預售的資訊則未定,國賓為5月 31 日前至櫃檯辦理退票。

由楊丞琳、鄭人碩、吳可熙、丁寧演出的驚悚國片「靈語」原訂今天上映,不過考量疫情,片商與發行公司決定在上映一天後,自 13 日起暫停映演,後續將視疫情走勢調整重新上映的檔期。

近期上映國片部分,原訂 21 日上映,記錄排灣族女頭目的紀錄片「阿查依蘭的呼喚」確定延期。 14 日將上映,由魏德聖監製、張庭瑚主演的電影「轉彎之後」,以及紀錄片「綠色牢籠」則會如期上檔。

至於陳淑芳與藍葦華合演,關懷偏鄉教育的電影「期末考」,也將維持不變於6月4日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