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哥大女子高球賽錢珮芸封后 奪職業生涯第5冠

台哥大女子高球賽,錢珮芸封后。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高球好手錢珮芸今天在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最終輪揮出 70 桿,以3回合累計低於標準 10 桿的 206 桿,拿下冠軍,為職業生涯第5冠、個人台灣第一場公開賽級的大賽冠軍。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TLPGA )台巡賽的封關戰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總獎金新台幣 300 萬元,今天在林口東華球場舉行最終輪賽事,錢珮芸賽前握有6桿領先的優勢,今天穩紮穩打繳出3鳥、1柏忌成績,以 70 桿收尾,3回合總桿數低於 10 桿的 206 桿,以8桿差距收下冠軍和獎金 54 萬元。

錢珮芸這次奪冠,同時還打破台巡賽今年與這場比賽4年來最大的贏球差距。

錢珮芸 10 月下旬剛在美巡賽次級巡迴賽的 Symetra 菁英賽封后, 11 月中旬回到台灣,隔離2週出關後積極練球,而這座冠軍除了是她職業生涯第5座冠軍外,也是個人第一場台灣的大賽冠軍。

錢珮芸表示:「今天我的心態是打一洞算一洞,不會太積極,畢竟6桿的領先優勢要趕上,不太容易。」

面對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 LPGA )受疫情威脅,錢珮芸四處奔波征戰,在沒有全卡(完整參賽資格)情況下,錢珮芸表示, 2021 年球季計劃2月底返回美國,繼續參加美國次巡的 Symetra 巡迴賽,累積足夠積分與獎金、取得美巡賽全卡後,再伺機進攻 LPGA 。

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以總桿 214 桿、亞軍作收,創下個人今年最佳的單場名次。就讀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業餘高手張雅淳總桿數 217 桿、並列第7,也是全場表現最佳的業餘選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