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福灣巧克力性騷事件 潘孟安:盼業者提升企業形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縣「福灣巧克力」創辦人許華仁父親多年前涉及性騷擾案,多家企業因此終止合作,縣長潘孟安面對媒體詢問福灣是否會影響屏東可可產業時表示,希望各業主提升企業形象。

「福灣巧克力」前董事長許峰嘉 2015 年涉性騷擾女實習生被判刑,引發網友抵制福灣巧克力,不少與福灣合作的企業也終止合作關係。

潘孟安今天被媒體詢問是否會影響屏東可可產業時表示,這是5年多前的案子,縣府只是對產業輔導,對個人的行為並不清楚,但也要提醒所有的業者引以為鑒。

潘孟安表示,屏東的巧克力本來就有競爭力,縣府連續6年培育可可產業,連續4年舉辦國際性比賽,成功打出「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的名號,有很多的可可農和莊園得獎,不是只有單一一個莊園或是可可農得獎。

潘孟安表示,可可農各自發揮但也要珍惜得來不易的成果,營運管理的企業形象也要兼顧,縣府更希望大家能夠自我要求、提升競爭力,同時也要提升企業形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