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秋鬥22日登場 民眾黨將發送3000片台灣豬口罩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左)、公關長吳怡萱(右)17日舉行記者會,號召民眾參與22日的秋鬥遊行,並公布民眾黨的文宣物品。圖片來源:中央社

工運指標活動「秋鬥」 22 日登場,台灣民眾黨今天號召支持者參加,希望透過參與秋鬥讓執政黨看見人民對萊豬「源頭管理、明白標示」的訴求;民眾黨也將在遊行當天發送 3000 片印有台灣豬的口罩給參與民眾。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與秋鬥遊行,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說,柯文哲目前沒有規劃參與,但百分之百支持秋鬥遊行;至於是否「路過」遊行,黨內目前沒有討論。

蔡峻維、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今天舉行「標萊豬護食安,你上街我罩你」記者會;蔡峻維說,民眾黨對進口含萊克多巴胺豬肉的訴求是「源頭管理、明白標示」,盼透過參與秋鬥遊行讓執政黨看見人民訴求。

吳怡萱表示,將號召支持者 22 日中午 12 時 30 分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集合,下午1時與秋鬥第一大隊整隊後,隨主辦單位規劃,從凱道步行到民進黨中央黨部。

為響應秋鬥遊行,民眾黨今天公布文宣小物,包含印有「眾」字及豬隻圖案的口罩、象徵「人民怒火」的綁巾、印有「源頭管理、明白標示」字樣的手搖旗,以及2個高4公尺的大型粉紅豬氣球。民眾黨準備 3000 片印有豬隻圖案的口罩,將發放給參與遊行的民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