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平房起火8旬翁送醫 孫涉縱火遭逮捕

台南市六甲區一處平房民宅2日凌晨火警,82歲屋主李姓老翁一度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將他救出送醫。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六甲區一處平房民宅今天凌晨火警, 82 歲屋主李姓老翁一度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將他救出送醫。警消初步調查發現有人為縱火可能,循線逮捕屋主的孫子李男到案。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凌晨0時2分獲報,六甲區七甲街巷弄裡一處平房式民宅起火,隨即調派人車前往救援。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原在屋內的屋主夫妻兩人中,妻子已先及時逃出,但男性屋主仍然受困。

消防人員隨後從屋內將 82 歲的屋主救出,初步檢傷發現傷者意識不清,但對痛有反應,雙腳有約 18 %三度灼傷,由救護車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治療。

火勢在0時 24 分撲滅後,警消初步勘查現場時發現,火勢疑似是由停放在屋外的機車開始燃燒,再延燒至屋內,研判起火原因可能不是意外。警方在凌晨4時許前往高雄找到傷者的孫子李姓男子,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案情。

麻豆警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表示,李嫌疑似因與家人有糾紛,昨晚爭執後,曾揚言對家屬不利。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李嫌駕駛的自小客車於火警發生前曾出現在案發現場外。在高雄找到李嫌時,車上還發現汽油桶。

李嫌在警訊中坦承犯案,全案依公共危險、殺人、恐嚇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