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長補選 藍固基本盤盼政策論述拓票源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左5)、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左4)2日與30多名黨籍立委到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為李眉蓁(前左3)加油助選。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進入倒數兩週,國民黨輔選人士表示,接下來將繼續透過組織動員凝聚基本盤,包括車隊掃街、中小型與大型造勢等;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則會加強政策論述,希望在基本盤外再開拓新票源。

高雄市長補選定8月 15 日投票,對於李眉蓁涉論文抄襲風波,國民黨輔選人士表示,論文風波的確有傷,但因補選投票率低,影響幅度也很有限;再加上守住高雄市議長一仗,至少穩住地方氣勢,接下來就是要全力鞏固基本盤,拉開與民眾黨的距離。

在選舉策略上,國民黨輔選人士表示,黨中央和地方黨部從一開始就協助李眉蓁陣營打好組織戰,舉辦固本座談、安排市場拜票、市議員站路口舉牌等,鞏固基本盤不是問題。

在拉抬選情氣勢上,國民黨 38 席立委8月2日將到高雄輔選,分別在 38 個高雄市的行政區同時展開造勢活動;8月3日進行 38 區車隊掃街與夜市拜票行程,並配合當地民間活動,安排幾場中小型造勢,選前之夜則在規劃中。

此外,黨內大咖也紛紛南下助陣,包括黨主席江啟臣、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等合體力挺,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陪同李眉蓁逛夜市、掃街;朱立倫也透露,本週還會再到高雄輔選李眉蓁。

國民黨青工總會也選在8月9日在高雄舉行交接儀式,支持同是青工人的李眉蓁,當天青工總會也將會號召年輕人力挺,緊扣李眉蓁年輕、活力的選戰主軸。

輔選人士表示,李眉蓁在選戰最後關頭也會加強政策論述,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她對市政的擘劃,吸引中間選民,開拓票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