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親水季18日登場 暖暖公園沁涼一夏

2020基隆親水季18日起將在暖暖親水公園登場,市長林右昌(前左)13日前往視察,並與搶先前往體驗的幼兒園小朋友們戲水同樂。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親水季將從 18 日起在暖暖親水公園登場,市長林右昌今天前往視察並與搶先體驗的孩童們戲水同樂,玩得不亦樂乎,邀請大家一起來暖暖戲水消暑。

基隆市長林右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暖暖親水公園是全台十大免費戲水景點之一, 18 日起開始對外開放,歡迎基隆市和外縣市民眾來到暖暖歡樂戲水,「要歡樂、要開心,就到暖暖來」。

暖暖區長蔡春堂指出, 18 日當天上午會先舉辦親子悅讀為開幕活動暖身,開幕儀式現場也會免費發送冰棒、養樂多和氣球。公所今年並規劃「基隆親水季,暖暖森呼吸」一系列生態健行活動,讓民眾欣賞暖暖的另一種風情。

暖暖區公所表示,親水公園噴水遊戲設施從 18 日起開放至8月 30 日,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 10 時至 11 時 30 分和下午4時至5時 30 分,由於每週一和週五必須清潔維護及換水,因此不對外開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