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幫推投石拿政府標案惹議 林錦昌:從未介入

媒體報導,幫推、投石2家公司拿下政府多筆標案,幕後主導疑為文總祕書長林錦昌、副祕書長李厚慶。林錦昌(左2)13日出席「匠人魂」影片發布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從事政治多年,從沒在任何職務上,介入任何或政府其他標案。(文化總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幫推、投石2家公司拿下政府多筆標案,幕後主導疑為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林錦昌今天說,從事政治多年,從沒在任何職務上,介入任何或政府其他標案。

有媒體 6 月報導,「幫推」、「投石」2 間新創公司從 2016 年總統蔡英文執政開始,4 年來拿到政府標案新台幣 8000 多萬元,質疑幕後主導推手是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

林錦昌今天出席「匠人魂」影片發布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近年與許多年輕朋友一起打過多次大小選戰,不管是政策行銷或選舉政治活動,年輕人都表現相當優秀。

他強調,「幾次的選舉下來,大家就是好的夥伴」,選後這群年輕人也開創新公司,「我跟(幫推、投石)這 2 家公司的關係,就僅止於此。我既不是投資人,我也沒有在這家公司任職」。

林錦昌說,這 2 家公司的實績如何,應由業界及市場口碑決定。對於部分媒體以「據聞」方式,指稱他曾協助、甚至「列席引介」民間公司,他強調絕非事實。

林錦昌表示,過去 3 年多他擔任文化總會秘書長,與文化界夥伴致力發掘台灣文化活力,連結在地特色、拓展台灣國際能見度,「文總是民間社團法人,並無政府固定編列預算,所有業務經費都如同一般社團法人,必須以計畫向政府及民間尋求捐助」。

林錦昌也說,從事政治及公共事務近 30 年,相信政黨競爭是靠理念、價值和人才,以及社會溝通的誠意與能力,「政黨輪替、監督制衡是民主政治的常態,任何針對個人的批評指教,都願意虛心受教,也希望所有指摘能本於事實根據,無需捕風捉影以訛傳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