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葛特曼指騙子提告 柯文哲到北檢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不滿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他是騙子,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等罪。台北地檢署9日傳喚柯文哲說明,柯文哲上午搭車直接進到北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作家葛特曼指他是騙子,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等罪。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柯文哲說明。柯文哲上午搭車直接進到北檢第五辦公室,預計偵訊結束後對外發表聲明。

伊森.葛特曼( Ethan Gutmann )於 2018 年 10 月召開記者會,現場問答時表示,他認為柯文哲是騙子( liar ),因其明知在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的人,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卻依然赴中推廣葉克膜技術,助長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可能。

柯文哲委託律師發函要求葛特曼道歉未果,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當時的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也告發葛特曼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嫌。北檢已於 2018 年 10 月間傳喚葛特曼說明,訊後請回。

檢察官傳喚柯文哲上午到位於信義路一段的北檢第五辦公室說明。柯文哲搭車抵達時直接進入停車場,面對媒體詢問時不發一語。他將於偵訊結束後對外發表聲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