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rae Young狂砍48分 老鷹140比135啄傷尼克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美國職籃 NBA 亞特蘭大老鷹隊 9 日在兩度延長賽後,以 140 分比 135 分擊敗來訪的紐約尼克隊。老鷹當家球星 Trae Young 全場攻下 48 分,並在第二度延長賽斬獲關鍵的 11 分,率隊振翅高飛。

Trae Young 在第二度延長賽剩 2 分 14 秒時一記三分球,讓老鷹以 136 分比 129 分領先尼克,尼克後衛 Elfrid Payton 在最後 29.7 秒一記三分球失利,錯失追平的機會,讓 Trae Young 在最後 12 秒以 4 次罰球奠定勝利。

楊恩 16 次罰球全進,包括 8 記在延長賽中的罰球。他並有 13 次的助攻,這是他第 20 次「雙十」表現。也是 Trae Young 第 9 次單場至少狂砍 40 分的表現。

老鷹前鋒 John Collins 拿下 32 分、 16 籃板,前鋒 DeAndre Hunter 挹注 19 分,包括第二度延長賽時的一記關鍵三分球。

這場落敗終止了尼克的 4 連勝,儘管前鋒 Julius Randle 拿下 35 分、 18 籃板,前鋒 Reggie Bullock 斬獲 21 分,中鋒 Mitchell Robinson 也有 15 分、 11 籃板的表現,仍不敵老鷹。

老鷹和尼克在第一、二節你來我往,上半場結束時,尼克以 63 分比 61 分小幅領先老鷹,下半場捉對廝殺, Trae Young 最後一記兩分球不進,雙方以 116 分比 116 分打平,比賽進入延長賽。

尼克在第一度延長賽時,打出一波 10 比 2 領先老鷹,不過,老鷹拿下最後 8 分。 Trae Young 在最後 7.2 秒時兩罰都進, Elfrid Payton 卻在最後 0.8 秒一記三分球失利,讓第一度延長賽仍以 126 分比 126 分打平,比賽殺入第二度延長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