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大選首場政見會18日登場 蔡韓宋交鋒

圖片來源:截自 2020 台灣要贏|蔡英文總統連任官方網站

2020 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 18 日晚間在華視登場,三組候選人包括總統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將首度在電視轉播中完整呈現政見。

根據中選會規劃,明天晚間 7 時在華視舉辦的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每一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共為 30 分鐘,分 3 輪發表政見,每一輪時間 10 分鐘。至於發表政見的順序,則在發表會前抽籤決定。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蔡總統仍然是國政優先,對於相關的政績與政策都是信手拈來,這不是蔡總統第一次參選總統,每次政見發表會或辯論會都是以嚴肅的態度,全方位跟人民報告。

依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實施辦法規定,電視政見發表會應舉辦 4 場,其中總統候選人 3 場、副總統候選人 1 場。

根據中選會規劃, 3 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時間,除了明天晚間 7 時由華視轉播,其他兩場分別為 25 日下午 2 時中視轉播、 27 日晚間 7 時台視轉播。另外,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 20 日晚間 7 時由公視轉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