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溢正盼打破舊印象引進新觀念 看日職為何進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走入歷史,台職樂天桃猿隊揭幕,有旅日經驗的投手王溢正期待公司帶入日職觀念,對日職的進步不要停留在舊印象,才能學習、讓台灣棒球更精進。

台職 Rakuten Monkeys 樂天桃猿隊今天舉行記者會,發布新隊名、新球衣,以及確定新任總教練為曾豪駒,桃猿隊球員們穿上新球衣走秀,投手王溢正過去有效力日職的資歷,談起對於球隊未來走向的期待,王溢正表示,「跟以往沒什麼不同,我的責任就是想要一整季健康、為球隊貢獻」。

王溢正表示,穿上新的球衣,但感覺沒有什麼不同,這件衣服就是工作的服飾,沒有所謂偏好,「樂天也是蠻有歷史的球隊」。

王溢正特別提到,台灣很多人對於日本棒球的想法,還是停留在很古老的印象,希望公司可以把日本棒球的訓練方式帶入台灣,讓台灣球員學習了解,為什麼日本職棒可以發展進步這麼快。

王溢正表示,日本和台灣人在體格上其實沒有太大的落差,甚至台灣球員體格更好,「他們有找到進步的方法,我們去學習別人,也可以找到讓台灣棒球更好的方式」。

新球季若碰上洪一中帶領的富邦悍將隊,王溢正說:「就打招呼」,還不忘開玩笑,雖然感覺可能會怪怪的,「但希望他不要把我們的機密透露給別人」。

野手陳晨威表示,去年因為有洪一中的信任、給機會,讓他可以站穩一軍,新球季雖然換了總教練,但還是照著一樣的感覺走,「即使他現在不是我們的總教練了,場上再遇到他,應該還是感謝的情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