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馬拉松 蔣介文奪國內男子組第4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來自海內外共計超過 2 萬 8000 名跑者,今天上午 6 時 30 分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鳴槍起跑,台灣長跑好手蔣介文再奪國內組全馬冠軍,也是生涯第 4 度奪冠。

2019 台北馬拉松今年正式升格,成為全台首項獲得國際田徑總會(IAAF)銅標籤認證的「市區馬拉松」,除賽事升級,路線也大幅修改,減少了一些上下坡與急轉彎的路線,就是希望選手可以透過這項比賽締造個人最佳成績。

已升格為人父的蔣介文,今天頂著豔陽與高溫雙重考驗,歷經 2 小時 28 分 35 秒後衝線,是他生涯繼 2009 、 2011 與 2012 年後,生涯第 4 度拿下台北馬國內男子組冠軍。

自從女兒出生後,女兒已成為蔣介文生活的重心,他前腳才跑回終點,馬上就一把抱起寶貝女兒,他坦言對於成績雖沒有很滿意,不過能夠再次拿下國內組全馬總冠軍,仍算可以交代。

至於國內女子組冠軍,則以朱盈穎 3 小時 04 分 38 秒稱后,而菁英組方面,男、女冠軍都由肯亞選手囊括,男子組由姆布魯(Kenneth Mburu Mungara)以 2 小時 14 分 54 秒稱王;女子組安東尼娜(Antonina Kwambai) 2 小時 31 分 27 秒稱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