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長得漂亮做事更媠氣! 焦糖助陣賴品妤市場掃街

「國家級葛格」焦糖陳嘉行15日上午前往汐止金龍市場,為民調已經追平對手的新北七星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助陣。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總統請投蔡英文!立委就投賴品妤!」「國家級葛格」焦糖陳嘉行 15 日上午前往汐止金龍市場,為民調已經追平對手的新北七星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助陣。焦糖戴上LED發光髮箍,十分吸睛,吸引許多帶著大小朋友要求與焦糖、賴品妤合照。

許多攤商與買菜顧客大讚賴品妤長得漂亮,「做事更是一定水」陳嘉行連忙推銷。面對許多民眾認為「你一定會上的啦」賴品妤則提醒,「要得到你的支持才能真的上阿!」

賴品妤與汐止鄉親拜票互動親密而歡樂。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陳嘉行表示,今天特別過來汐止拜託大家支持賴品妤,發現整個市場都被她的青春活力感染。看著整個市場踴躍要求合照、握手之外,也有經過的騎士路人大喊「加油、凍蒜」,陳嘉行笑說相當羨慕賴品妤有這麼多「鐵粉」,更呼籲年輕人一定要相挺,2020關鍵一席支持賴品妤,也希望不同世代都一起來相挺,這一次讓年輕人來做做看。

陳嘉行分享了自己身為「孩子王」的經驗,傳授賴品妤跟小朋友拜票的方法,指出雖然有些小朋友對於「握手」可能會有點害怕,可是小朋友幾乎都會很喜歡「give me 5!」這讓賴品妤恍然大悟,不過,賴品妤也表示,他一向很尊重小朋友的意願,會先詢問是否願意握手,絕對不會勉強。

「政治可以帶給大家感動、帶給大家幸福」賴品妤今次掃街,親切與長輩相擁,熱情討論汐止當地的交通需求,許多攤商更直接笑說「你又來!一定會投你啦,快去別的地方拜票!」讓拜票過程歡笑不斷,氣氛愉快。賴品妤相信,在這樣的氣氛下繼續努力,有信心可以帶著歡笑迎向勝選。

賴品妤與汐止鄉親拜票互動親密而歡樂。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