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祝賀加拿大完成大選 外交部盼深化台加夥伴關係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elissamahon

加拿大 21 日舉行聯邦大選,改選眾議院 338 個席次,外交部今天表示,我國政府對加拿大大選順利成功表達祝賀,並盼繼續與加拿大政府合作,深化雙方在各領域的互利友好夥伴關係。

加拿大大選 21 日投票; 22 日凌晨,加國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發表勝選感言。他所領導的自由黨確定贏得大選,以少數政府形態,繼續執政。

外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對於加拿大順利舉行聯邦大選,我國政府及人民表達祝賀。

外交部指出,台灣與加拿大同享民主、自由、人權及法治等普世價值,雙方近年來在貿易、投資、文化、教育、科技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日趨緊密,在推動應對氣候變遷挑戰、兩性平權、同性婚姻、原住民權益等議題上志同道合。

另外,外交部表示,加拿大也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民航組織(ICAO)等國際組織。政府期盼在既有良好基礎上,繼續與加拿大政府合作,深化雙方在各領域的互利友好夥伴關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