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929聲援香港反送中遊行 政院:樂見多元意見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間團體 29 日發起聲援香港反送中的遊行,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今天表示,對香港所發生的一切感同身受,樂見民間表達多元意見。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上午出席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時表示,政府始終支持香港爭取自由、民主的運動,台灣政府從未介入過,但是對香港所發生的一切感同身受。

Kolas 說,民間團體主動發起聲援香港遊行,證明台灣是崇尚民主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國家,樂見多元意見表達。

香港「反送中」運動 29 日發起「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呼籲各國民眾當天一起上街,支持「反送中」訴求,對港府施壓。目前包含台灣在內至少 10 個國家網友響應。

香港邊城青年、台灣公民陣線、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等民間團體發起「 929 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遊行活動,遊行將從立法院外出發,行經西門町一帶再返回集合點,呼籲香港政府和平面對示威者,並盡快回應示威者訴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