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勉強不來的關係:「吉里巴斯」咱們瀟灑地揮揮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種貼布叫「沙隆巴斯」,肌肉酸痛,可以貼,短暫有效。

心酸悲痛,別誤貼,不管用的。就算戰戰兢兢、方方正正貼著,它,還是不管用。

勉強貼上,會有點涼,你的悲痛,轉成悲涼。

終究得要撕下來,分離總會有點痛,毛密些,還會「吉里」呱啦叫幾聲,尤其貼在心裏毛毛的地方時。

哪裡出了問題?你懷疑,左看右看,是貼得不夠方正?

要不要試著倒貼?思前想後,咱們終於搞懂了:這東西,貼東貼西,就是不貼心。

長痛不如短痛,還是撕下來吧。心頭呼吸立即恢復舒?。

咱們瀟灑地揮揮手:好走!「吉里」呱啦 沙攏無巴斯!

2014 年 7 月 11 日在吉國唯一的大型醫院「中央醫院」成立台灣醫衛中心,幫助吉國提升醫療能力、改善公共衛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清晨被老婆喚醒:「和吉里巴斯斷交了。」我揉揉眼睛,第一時間為世間現實感到悲涼,但接著就想:

「走吧!勉強留下來就不叫朋友。」

再來,我立刻想到:「我們回饋這些貧窮國家,仁至義盡了。中國越「擠壓」台灣,台灣人就會越互相依靠、互相扶持。一杯淡而無味的咖啡,就逐漸轉為香醇的的義式濃縮咖啡了。」也不是壞事。
我只是要在此告訴國人:台灣在國內外的外交人員會更加努力、更加驕傲地為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主權奮鬥不懈。

你們放心,我們會譲你們窩心,熱愛台灣這個國家的朋友們,坎坷讓我們更靠近,彼此更「貼心」!

老 K,貴黨作為始作俑者有資格幸災樂禍嗎?台灣人,什麼叫「老 K 聯共制台」,現在知道了囉?!

圖片來源:謝志偉粉絲頁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