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9月壽星多 陳仕朋首次一軍過生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目前一軍陣容中有多達 7 名的 9 月壽星,雖然近 2 天都因雨延賽,不過陳仕朋、林哲瑄都在球場慶生,陳仕朋本季是首次在一軍待一整年,對他來說意義非凡,也學習到很多。

陳仕朋今年站穩先發輪值,目前已在一軍出賽 21 場、投 114 局,拿下 10 勝 7 敗,防禦率 3.55 。陳仕朋昨天首次在一軍與隊友慶生,度過 22 歲生日,他笑說:「生日只是其中一天而已,不過跟大家聚在一起慶生很溫馨,滿像家人的。」

現在下半季例行賽已進入尾聲,本季對陳仕朋來說是特別的一年,他說:「能夠一整年在一軍,球季真的很長,學習到怎麼透過體能、重訓調整,遇到疲勞期時怎麼維持水平,才不會差太多。」

陳仕朋表示,從去年秋訓、今年春訓開始調整動作,本季控球變得更穩定,比起以往壘上有人時常投保送,累積經驗後,更清楚面對不同打者時要做些什麼。陳仕朋也說,在投手丘上能非常投入比賽,已經不會受到外界因素影響。

陳仕朋本季有機會拿下最佳進步獎,他開玩笑說:「可以不用投給我,不是聽說拿進步獎會有魔咒。」他也表示,如果真的能拿到這個獎項,對自己也是很大的肯定。

悍將隊長林哲瑄則是在今天度過 31 歲生日,他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球隊能打進總冠軍賽,還有大家都能身體健康,這其實是很難的事情。」他也說,能跟隊友一起慶祝生日很開心。

林哲瑄目前已出賽 103 場,有機會突破生涯最多的單季 107 場出賽,不過他表示,其實今年身體狀況沒有這麼好,腳的舊傷復發,但很感謝防護員照顧,能讓自己拚戰一整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