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直播公文比人高 基進諷罷韓連署書比人高

圖片來源: 自由時報電子報 youtube影片截圖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開直播強調他批的公文跟自己一樣高,還說要相信文官體制及分層負責;稍後,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也直播罷韓連署書比人高的畫面,兩個直播都引發熱議。

韓國瑜中午開直播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每天批的公文與身高一樣高,韓也直播公文堆得比自己高的畫面。韓表示,一個政府要有集體的結合,要相信文官體制及分層負責等。

韓國瑜直播說「立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秀出公文堆得比他高的畫面後,隨即有網友留言「假日加班吧」,不過也有網友緩頰。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貼文指,韓拍影片堆了一個比人高的公文,質疑這麼多公文,最後多少是韓親自審批的,不然,堆再多、再高的公文只不過是拿來壯膽的道具罷了。

看到韓國瑜直播批閱公文的數量比人高,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主委李欣翰也在黨部臉書直播提醒韓「連署書堆得高、堆得少,與你會不會被罷免很有關」。

韓國瑜直播公文比人高的動作,高市府在媒體群組說明,是要凸顯重要的概念,市政績效的好壞跟市長批閱公文數量沒有成絕對的關係,把市長當成科長是沒有必要;市政工作運行是分層負責,盼民進黨政治人物向蘇貞昌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反映,勿拿公文當作道具,不要比賽堆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