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益全轟滿貫砲 因雨中斷1小時後悍將勝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本季首場在花蓮棒球場的比賽,昨天由富邦悍將對統一獅,林益全在第 5 局轟出滿貫全壘打,奠定勝基,中間雖因雨中斷 1 小時,最終悍將還是以 10 比 5 奪勝。

第 1 局雙方各得 1 分,不過 2 局下獅隊攻下大局,包括蘇智傑敲出的清壘 3 分打點二壘安打在內,得到 4 分,取得 5 比 1 領先。

不過 5 局上陳凱倫內野安打後,方克偉擊出的球造成三壘手郭阜林接球、傳球 2 次失誤,形成一、三壘有人,陳品捷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 1 分;隨後林益全更從江承峰手中轟出滿貫砲,反倒以 6 比 5 取得領先,這是林益全本季第 20 轟,暫居排行榜第 2 名,也是他生涯第 3 發滿貫砲。

6 局上陳凱倫選到保送後盜上二壘,再利用滾地球上三壘,接著陳品捷擊出高飛犧牲打,悍將再添 1 分。

8 局上 2 出局時,因現場雨勢過大暫停比賽,經過 1 個小時後再恢復比賽,且悍將馬上展開攻勢,陳凱倫獲保送後,方克偉敲安打,陳品捷再遭觸身球形成滿壘,王正棠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 9 局上悍將再添 1 分。

終場悍將就以 10 比 5 擊退獅隊,單場 MVP 由敲出滿貫全壘打的林益全獲得,目前仍暫居下半季第一,領先 Lamigo 桃猿 1 場勝差。

勝投由先發投手羅力拿下,主投 6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飆出 13 次三振平個人生涯紀錄,失 5 分不過僅 2 分責失,奪下本季第 9 勝。悍將後援投手王尉永、林羿豪、范玉禹各送出 2 次三振,整場投手群送 19 次三振為隊史最多,獅隊吞 19 次三振則是隊史第 2 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