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創世親子公益演唱會9月登場 所得守護植物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為募集院內消防安全升級經費,將與知名音樂品牌合作於 9 月 1 日舉辦親子演唱會公益專場,盼能獲得更多經費奧援,讓植物人的「家」更安全。

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今天邀音樂品牌「親子風潮」的音樂製作人謝欣芷一起到幼兒園與孩童唱跳同樂,並宣布創世將與「親子風潮」合作,舉辦,「LaLaLa 愛唱歌」 2019 親子演唱會新竹公益專場,募集分院消防安全升級經費。

謝欣芷表示,因認同創世基金會照顧植物人的理念,所以這次合作舉辦公益專場,希望能幫分院的消防設備升級。 9 月 1 日活動當天,希望爸媽能帶著孩子一起同樂、做公益,也盼企業團體認助票券,轉贈弱勢家庭。

謝欣芷指出,「LaLaLa 愛唱歌」 2019 親子演唱會公益專場將於 9 月 1 日在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收入扣除成本後,全數作為創世新竹分院消防安全升級經費,讓植物人的「家」更安全。

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長曾綿美表示,創世新竹分院目前安養 56 名植物人,為保護院民生命不受火災威脅,今年將進行消防安全升級計畫,將設置耐燃 1 小時防火門及隔間改善,讓植物人可就地避難,保障生命安全。

曾綿美說,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的消防安全升級計畫包括防火門、防火設備、防火區劃更新等,目前募得款項未達 4 成,期盼各界慷慨解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