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魯直專欄》愛河奇譚─老韓的再婚

圖片來源:中央社

老韓五個月前與高姓女子剛結婚,最近又積極追求華姓女子。

高女:你給我說清楚,為什麼跟我結婚後只有五個月,就對外宣佈追求姓華這個女人?

老韓:我是最愛你的,沒有誰比我更愛你。

高女:你還是沒有說清楚…。

老韓:我們家又老又窮,華家有我們十幾倍家產,如果我娶了華小姐,就可以改善我們高家的生活。

高女:我們高家又老又窮,你婚前又不是不知道,你說可以使我們高家賺大錢的,為什麼變了?

圖片來源:Taco Lin 臉書

老韓:你看我不是很努力嗎?我為了改善高家,簽了很多 MOU…。

高女:什麼 MOU,看得到,又吃不到,我看我們家收入根本沒有增加。你說要挖石油、開賭場、做賽馬場,也都沒有…。

老韓:都是華家有錢有勢,華家打壓我們高家,我什麼都做不了啊!所以要先擺平華家,娶了華小姐,我們高家才能生活改善,才能賺大錢。

高女:你娶了華女,我怎麼辦?

老韓:放心,我娶了華女後,還是會住在高家,睡在高家的,而且在高家與華女辦婚禮。

高女:你真的追得上華女,聽說很多人都在追求她?

老韓:放心,已經有四十萬人走上街頭,支持我娶華小姐了,四十萬人耶,誰能比我有人氣?

高女:那些人不是很多是三個更生人和一個廟公動員的?這也能算人氣?

老韓:人氣就是人氣,誰會管是誰動員的?每人一票,票票等值。乖,你就跟我去出席亮相一下,表示妳不介意。我還是最愛妳的。

高女:可是有一個吳姓老頭子,在媒體說你和一位王姓小姐搞婚外情,而且還有小孩…。

老韓:那是假的,我已經告高老頭誹謗了,你知道,為了改善高家生活,我受到多大的委屈?為了追求華小姐,很多追求者都會誹謗、抹黑我,他們的話絕不能聽。乖,我真的是最愛妳的。出席表示支持我吧,我一定會改善高家,使高家賺大錢的。

高小姐:…那好吧。

原文發表於 魯直論壇,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