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常會東征 蔡英文讚劉曉玫是最佳縣長人選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第二場今天(10/3)移師花蓮縣,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偕同全體中常委與黨務主管,由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縣議員、鄉鎮市長候選人、立委蕭美琴及地方黨公職陪同,參訪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會中邀請台肥公司董事長康信鴻以「台肥公司花蓮深層海水園區簡介及執行成效」,以及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以「打造海洋文化觀光特區,設立國立海洋資源博物館」為題進行專案報告。

蔡英文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非常感謝我們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議員,以及台肥康信鴻董事長的簡報。從二位的報告中,我們可以看得出來,也清楚地知道,花蓮的觀光潛力和未來的發展性。

民進黨確實是非常重視花蓮,美琴多年來在花蓮蹲點耕耘,感動了很多花蓮鄉親。曉玫議員,不僅為花蓮鄉親打拚,更用她的在地經驗,提出許多提升花蓮光榮感,並創造在地就業機會的政見。

民主進步黨,從來沒有忘記花蓮鄉親對我們的期許,我們也會努力做到最好。我們知道,對於花蓮的民眾來說,交通是最大的問題。所以,我們已經加快蘇花改建設進度,台鐵也會購買新車廂,來提昇花蓮的旅運品質,同時台鐵也將改善他的售票系統,讓我們所有的座位,不會因為系統的設計不良而被浪費掉。

我一直都很喜歡花蓮,也更加敬佩花蓮鄉親。尤其,上次地震之後,全國軍民同心協力,一起協助花蓮進行災後重建。而花蓮縣也在全體鄉親的努力下,很快的恢復元氣。

在那個時候為了復甦花蓮觀光,我跟曉玫議員和美琴委員,安排了很多在地私房景點,帶我們看到了花蓮的美麗、花蓮的溫暖,也聽到了很多花蓮的故事。在那段時間,台灣各地很多觀光客紛紛來到花蓮,也帶動了花蓮的觀光復興。

其實,花蓮真的有很豐富的觀光資源。從剛剛曉玫議員報告中所提到的,花蓮有知名的清水斷崖、七星潭、花蓮港、東海岸觀光風景區,還有我們今天參訪的台肥海洋深層園區,這些都是花蓮珍貴的海洋觀光資源。

剛剛也仔細聆聽曉玫議員,對於未來花蓮觀光產業的擘畫,中間包括國際極限運動的產業,還有海洋文化觀光特區,曉玫跟康信鴻董事長都特別注重的海洋資源博物館等,都是曉玫議員對花蓮的海洋相關產業發展所做的擘畫。

剛才也聽到康信鴻董事長的簡報,我相信聽完他的簡報,大家都有一個印象,他講得好精彩,真的是很會講話,我第一次碰到康信鴻董事長時,他還是教授,他本來就是一個很知名,而且非常會說話的董事長,他不但是會說話,而且聽起來是會賺錢的董事長,我們也向董事長說聲辛苦了。

剛才董事長的簡報裡面,也讓我們看到,花蓮觀光發展轉型的契機。透過觀光產業的結合以及升級,不僅能夠發展觀光產業,提高觀光收益。更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讓花蓮的孩子,能夠在家鄉就業。所以我也非常高興,聽到康董事長,對台肥有系列的計畫,來協助在地跟海洋資源相關產業的發展,讓這裡有更多的就業機會,讓在地的子弟,都可以回到家鄉來工作。

觀光需要故事,觀光也需要完整的交通建設,觀光,更需要整體的規劃。最重要就要找最會做事的人,才能推動花蓮的觀光再生,創造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讓人才回流,讓觀光客都來花蓮聽故事、看美景。

劉曉玫議員,有夢想、有行動力,就是花蓮最適合的縣長人選。

劉曉玫議員是花蓮縣最勇敢,最有正義感,也最了解在地的議員。未來,劉曉玫議員一定也會是花蓮縣最會做事的縣長。我相信,曉玫議員以及她的團隊,絕對可以讓花蓮改變,讓花蓮變得不一樣,打造花蓮成為最知名的海洋觀光大縣。

現場在我身後,花蓮所有的團隊,還有這一次所提名的候選人,我們知道長期以來,這裡長期以來,對民進黨來講,是一個挑戰性很高的地方,但是我們勇敢面對這個挑戰,提出了勇敢的候選人,跟陣容堅強的團隊,希望在這一次的選舉裡面,可以成功來改變花蓮,讓花蓮人感到驕傲,也提供了很多優質的就業機會給在地的花蓮人,謝謝大家。

(資料來源: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