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托福官網改中國台灣 總部未正面回應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Wokandapix

托福將台灣考生國籍改列「中國台灣」一事,托福總部發言人尤英今天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高度重視所有地區學生,也期待繼續為所有考生服務。

媒體報導,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最近更改官網上的「國家/地區」對台灣的名稱為「Taiwan,China(中國台灣)」,引起民眾抗議。

尤英(Tom Ewing)今天回覆郵件詢問時,並未正面回應官網變更的原因,對於記者詢問是否會改回 Taiwan,也沒有回覆。

尤英表示,協助提高全球所有人教育質量與公平性,是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70 多年來的宗旨,我們高度重視所有地區的學生。對於以英文為教學的機構而言,ETS 的測驗是為希望進入大專院校與研究所學習的人打開大門的關鍵,ETS 期待繼續為所有考生服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