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射箭女子排名賽表現穩 團體列第2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運反曲弓射箭女子個人排名賽,雷千瑩、譚雅婷、彭家楙都在前 10 名,女子團體賽拿下 2010 分排名第 2,展現不錯的穩定度。

射箭女子個人排名賽雷千瑩拿下 674 分、排名第 4,譚雅婷拿下 672 分、排名第 6,彭家楙拿下 664 分、排名第 8,羅筱媛拿下 510 分,名列第 63。

女子個人排名賽前 3 名被南韓隊選手包辦,南韓姜彩榮射出 681 分,改寫大會紀錄;南韓隊反曲弓女子團體以 2038 分排名第 1,台灣隊拿下 2010 分、名列第 2,23 日開始進行淘汰賽。

台灣隊教練倪大智表示,今天要求選手每局要 330 分起跳,今天除了有一局 330 分,其他平均都在 350 分以上,雷千瑩、譚雅婷、彭家楙實力平均、穩定度好。

倪大智表示,此次亞運射箭場地坐北朝南,東西向陽光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沒有背光、逆光的問題,「最主要還是風勢」;今天前半段沒有什麼風勢,第 2 局後半段稍微起風,倪大智透露,第一天練習時風勢很大,兩支箭的瞄點不一定會一樣, 瞬間左右風轉變很快,反應能力要快。

對於今天選手表現倪大智很滿意,「我們的選手在判斷風向、應變能力、反應速度都非常快,發揮的不錯」。

接下來淘汰賽,倪大智提到,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順序不會變,譚雅婷習慣第一棒,扮演領頭羊角色,雷千瑩也一直都安排在第二棒,角色很固定,3 人去年搭配了一整年,棒次和默契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他們都了解各自需要扮演的角色。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